Welcome to Golden Castle Restaurant
 

遠離城市中的污穢塵土,城市中一片寧靜的土地,在元朗錦田八鄉營業有30年,沒有富麗堂皇的氣派,沒有急速的步伐,沒有令人汗額的價格,也沒有深澀難明的菜色名稱。一切只剩下,寧靜、簡潔、純樸。

正正就是這份簡潔純樸,令大多顧客都放棄大型商場中人來人往的快餐店,不惜遠道從香港、九龍駕車來,為的就是在城市中心找不到的一派優閒、一份原始、傳統的味道。

坐在優雅的露天茶座,在婆娑樹影的園林景色包圍下,忘卻煩憂,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中享受田園的呼吸。

傳統的招牌德國咸豬手,秘製咖哩,鮮嫩多汁的羊架,紐西蘭特選西冷甚至焗豬扒飯、肉醬意粉等等,都以傳統做法炮製,不跟隨潮流的花款,以自我的腳步,一步一步走向三十週年。甚至泰國菜色都以泰國人親自料理,香料直接由泰國進口,為的就是一份對原始的執著。

Enjoy 悠遊生活,享受寧靜時刻,品嚐一杯熱度剛好的即磨咖啡,

聆聽微風吹拂樹葉的聲音。品味一份熟度剛好的紐西蘭西冷牛扒,

配以一杯泛著如紅寶石長袍般的光波的法國波爾多優質紅酒。


空氣就應如此清新,生活就應如此享受!